【英本4伪预告向】非黑即白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草稿流,与原剧无关无关无关
18年1月18号麻烦大家进电影院关注一下《英雄本色4》谢谢

01
“您瞧瞧,这世道,哪还容得下咱们啊?”

02
“三哥,周凯他……”
“你哥怎么了?”
“他最近跟一些人,走得很近。”
“跟谁?”

03
“要是我发现你重操旧道,我马上亲自抓你。”

04
“凯哥来啦。”
“哎哟诚哥不好意思,来晚了。”

05
“我问你,明诚是谁?”
“我一朋友。”
“那他,跟中国公安大学03届毕业生,明诚,什么关系?”

06
“哥!我今儿认识一特别好的师兄呢!”
“都多大人了还要我背,下来下来。”
“我不!你听我讲话没?”
“听着了听着了,你先下来。”

07
“超子知道了?”
“嗯。”
“那咱得提前行动了。”

08
“三哥,资料。”
“……明诚!?”
“嗯……哎三哥你冷静一点!别冲动!”

09
“诚哥,咱跟警队干仗,得先解决了他们的头儿还有那个叫什么,对副队。”
“先打小兵。”
“诚哥,你不干,我就去干了。”
“没人教过你,在这里要听老大的吗?”
“凯哥,这诚哥过于优柔寡断,不行啊。”
“这他妈是规矩!”
“规矩他妈是人定的!”

10
“我不好过,你他丫的也别想好过。”

11
“三儿。”
“周凯……?”
“有空吗?喝杯酒吧。”
“……行。”

12
“三哥,明天,是场恶战啊。”
“我的人,怎么出去,怎么回来。”

13
“我方卧底明诚同志,周凯同志与任务中不幸牺牲。”
“季白同志,周超同志,请节哀。”

14
“前辈,当年你破的那个案子,全国轰动啊,都被我们警校当教科书了!”
“不,那只不过是他们在黑,我在白。”
“他们是谁?”
“你们以后会知道的。”

end

评论(7)
热度(13)

© 白鹭立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