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凯】Trick or treat

*图片梗,欧乐b广告2.0×1.0


*warning:风流倜傥大当家×阳光可爱小少爷,兄弟向

*就瞎写着玩一切都别当真!

 

“哥!!!”小少爷的声音从楼下传来。

房间里的大当家揉了揉眉心:这小弟,又要给自己惹什么事了?

这W氏集团的大当家,可是这行业里的翘楚。年纪轻轻接手了那么大一个家族企业还打理得井井有条,甚至还把家族排名往前推了一推,愣是挤进了世界百强。

而这家中的小少爷也不赖,成绩在校内名列前茅,由于外表俊秀,小小年纪接了好几个广告,差不多算半个童星,广告费每次都不低,后来人家说要好好学习以学业为主就不怎么接广告了,之前算是社会实践吧。

这家境可是让不少人都心生羡慕,小少爷每天有专车接送上下学,还有各种各样的保镖护航,可这都被小少爷一一拒绝了。

小少爷说他要和同学一起走。

这大当家也是个弟控,弟弟说啥就是啥吧况且都那么大一个人了是吧。

就放他去了,这企业的事还忙不过来呢这样子最好,省心。

 

不过,这放养的,放着放着,就出了事。

那一回堂堂大总裁去挨自己弟弟班主任的训,想想都憋屈。

小少爷穿着校服站在一边,大当家穿着西装坐在一边,兄弟俩大眼瞪大眼,谁也瞪不过谁。

其实也就是带手机回学校而已,结果上课的时候手机铃声响了被老师逮了个正着。

小少爷很不服气:我带手机回学校是为了跟你联系啊!

大当家也很无奈:你跟我联系干什么你联系得到我再说啊!

学校都明令不许带了你带了这不很明显作死嘛!

小少爷吃了瘪,垂头丧气,无话可说。

 

以后大当家就长了心眼儿了,叫秘书私底下看着小少爷点,别让他惹事。

后来这秘书看着小少爷除了那次悄悄带手机回学校外其他也不惹什么事了啊,还挺乖的,就不理了,忙企业的事去了。大当家问起来就说:哎呀小少爷好着呢没什么事,王总啊你就放心小少爷好啦。

然后有一天小少爷打篮球崴脚了。

这就很尴尬了。

秘书吓得请了好几天假。

大当家:我看起来有那么可怕么。

 

不过那次小少爷硬是被大当家摁在家休养了一个星期哪也不许去。

“哎呀哥不就是崴个脚嘛何必呢我都好了!”小少爷苦苦哀求。

“你下床走几步。”

小少爷真下了床,用一只脚蹦了蹦。

大当家:“……”

“你乖乖躺着别跟我讨价还价。”

“哥!!!!!!!!!!”小少爷欲哭无泪。

 

然后大当家对小少爷就盯得更紧了。

小少爷很无奈,小少爷很绝望,我一个从小到大年年三好学生的根正苗红好少年怎么经得起自家哥哥这般监督……

准确来说想大吼一句:

“非人哉!!!!”

 

然后有一次吧,大当家要去应酬,被小少爷赶上了。

于是就缠着大当家要一起去。

大当家当然是明确拒绝:“不可以。”

“我告爸妈听你出去玩不带我。”

“我这是工作。”

“你分明就是去酒吧!”小少爷一脸看穿事实的样。

大当家叹了口气,让他去了。

 

大当家扭过头,就看见自家弟弟脸上带着一种迷之微笑看着自己。

“哥,知道明天什么日子嘛。”

“……不知道。”大当家回答得毫不拖泥带水。

小少爷脸瞬间黑了下来:“老年人还真是老年人。”

一支笔飞了过去:“说谁老年人?”

小少爷一脸震惊地接住了:“卧槽哥这笔你也舍得扔啊!!!钱多也不是这么花的啊!!!八百多的钢笔啊!!!”

“心疼你的礼物就直说。”

“哥你变了。”小少爷一脸痛心疾首,“就只知道管你的小美女不管你弟了。”

“我看我那一回就不该带你去酒吧。”大当家转过半个身子来,“笔还我。”

“不还。”

“我跟你们班主任讲你这几天又偷偷带手机回学校了。”

“得得得服了您嘞。”小少爷理亏,把笔交了出来。

 

每次兄弟间的斗争,永远都是大当家赢。

 

隔天一大早,大当家跟往常一样,起床,漱口洗脸,穿戴整齐准备出门,打开门就看见一个小吸血鬼。

大当家深吸一口气:“今天你们学校不用上学啊?”

小少爷一脸嫌弃:“放假呢。得得得别废话,trick or treat?”

“都不给。”

“那你自己看着办了,你想想你房间里有什么重要的东西没收拾好的可得快点了。”小少爷一脸无辜。

“……我下班给你买糖行不行?”

“emmm……本少爷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你吧。”小少爷小声嘀咕了一句:

“昨天都提醒你了你都想不起来,还说自己不是老年人啊。”

 

“王总,今天那么早下班啊?小少爷生日?”

大当家一脸微笑中透露着mmp的样:要说给弟弟去买糖是不是要被人笑死?

 

“哥!你真给我买糖啦!”一进家门就接收到了一个来自弟弟的热情的拥抱。

“你弄乱我房间没?”

“没呢,哎呀对你房间那么在意啊,里面是不是有好看的小姐姐啊介绍给我认识认识。”小少爷接过糖果还不忘接话,接过被自家哥哥薅了把头毛。

“哥!说了多少遍别弄我头发!发型很难搞的你知不知道!”

“哦,不知道。”大当家一脸冷漠。

小少爷拆了颗糖果扔进嘴里使劲嚼:“你这性子那么直,怎么找得到女朋友哦……我看你啊注孤生。”

“你又很懂?老实交代是不是谈恋爱了?”大当家揪着小少爷的领子,鼻尖对鼻尖的。

“没有!放开我!”小少爷扑腾半天总算挣脱开来,委屈地缩进沙发嚼着糖果看电视。

“别吃太多啊!今晚记得刷牙,对了那个你代言的欧乐b今天给你送来了一套洗漱工具呢。”

“知道啦!我都收到了。”小少爷气鼓鼓地说。

“对了。”大当家走上楼梯前才想起来什么似的,转过来笑着对小少爷说:

“Happy Halloween~”

 

end


评论(9)
热度(35)

© 白鹭立雪 | Powered by LOFTER